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统四海情谊,计堇色年华”校友联谊会暨2020年迎新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李泳萱

2020年10月31日晚,统计学院“统四海情谊,计堇色年华”校友联谊会暨2020年迎新会在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武汉大学叶初升教授、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的刘雅君教授莅临现场,学院院长赵昕东、党委书记叶荔辉、党委委员会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学院优秀校友代表和部分师生参加。

在2020级新生为大家带来开场串烧合唱后,叶荔辉代表学院对新生同学的到来表示再次欢迎,希望他们在大学四年能有所成就并创造珍贵的回忆。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文件,也宣读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聘任结果,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并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在晚会表演环节,十三个节目亮点颇丰、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包含了感人温馨的合唱,嘻哈风格的说唱,惊艳全场的美声独唱,富有激情的舞蹈,幽默诙谐的魔术和慷慨激昂的朗诵等,各个节目轮番上映,令人目不暇接。在热闹的氛围中,游戏环节与抽奖活动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既欢迎校友返校共同欢聚,又迎接20级新生的到来,营造出和谐共融的统计家庭的氛围,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1A3B8

晚会正式开始

1AFAA

20级新生串烧合唱

15685

舞蹈串烧


《平凡之路》合唱

《夏天的风》合唱

魔术表演

散文朗诵

美声独唱


表演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