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汇报答辩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1120日,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教学区F5-103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汇报答辩会,学院全体本科同学参加,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各班级班主任于腾讯会议线上观看。

统计答辩会开始后,2019级、2018级和2017级三个班级依此进行了主题汇报。2019级同学代表通过“新闻联播”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过去一年来的班级风貌,并以《爱你依旧》班级主题视频作为结尾,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接着,2018级同学代表以视频体现了班级活动时融洽、轻松的氛围,彰显了其班级的友好、和谐的环境,并进行了“想把我讲给你听”主题汇报,介绍了其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最后,2017级同学代表为观众展示了“一七·一起”主题汇报,以毕业班的特殊身份做出一个如完美答卷般的总结,充分地体现了其班级同学的优秀与卓越,并鼓励统计学子们再创佳绩。

据悉,本次“先进班集体”汇报答辩会主要围绕“政治思想”“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科技创新”“宿舍管理”和“集体主义精神”等6个方面进行展示,促进了统计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也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

20CFC

答辩汇报会现场


2019级代表进行汇报

F132

2018级代表进行汇报

9ABE1

2017级代表进行汇报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