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1日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3-301举办了“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同志过了一个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淑如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支部书记苏淑如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对入党誓词的宣读,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决心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向党靠拢。入党誓词读毕,支部书记苏淑如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并为大家介绍支部新党员,促进了各位党员同志的交流。最后,各个党员发表生日感言,至此“政治生日会”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个“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的过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与信仰,牢记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