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举办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

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举办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及时了解各支部预备党员的思想动态,把好党员发展过程的“思想关”和“培养关”,2020年12月11日12月29日,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分别于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3-301F5-307召开本学期的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8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近半年来的各方面情况。各支部全体支委共同担任此次汇报会的评委。

汇报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社区活动和专业成绩等方面进行汇报,表明预备党员近期的思想变化、生活学习情况,阐明入党动机,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二是支部委员对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点评和提问。三是支部委员会通过大家的实际表现和汇报情况,评选出前30%的同学作为优秀预备党员

通过本次思想汇报会,党组织可以及时地了解预备党员近期的思想状况、此次会议是预备党员接受教育、考察的有力方式,同时也是勉励所有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的良好途径,并且激励大家在各方面充分和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研究生党支部汇报会现场


本科生党支部汇报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