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

 

1月13日上午,统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校长吴剑平,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林诗锋到会指导,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荔辉、副院长张秀武参会,统计学院院长赵昕东、副院长张五六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叶荔辉汇报了本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从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叶荔辉、张秀武逐一发言,按要求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在每位院领导发言后,与会人员都对其进行了切实的、诚恳的批评。

校长吴剑平充分肯定了学院新班子组建以来在班子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能够紧扣主线、聚集主题,能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时,他对学院提出几点期望:是要继续加强对统战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好“培养人”的工作,为统战工作做贡献;是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凝练学科重点和特色,凝聚学院资源,要做精做细、形成合力,力争在重要方面有所突破;是要把核心业务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吴校长讲话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