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勤学有方,逐梦非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


 

为增强党员假期自律和自主学习意识,提升思想觉悟,促进党员间相互学习交流,2021127日晚上八点,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勤学有方,逐梦非凡”主题党日活动。统计学院支部书记何嘉玮同志担任主持人,赵鑫老师和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翁钰芝学姐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第一部分是支部党员代表分享寒假计划;第二部分是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翁钰芝学姐分享考公经验和工作初体验;第三部分是指导老师赵鑫总结发言。

在党员寒假计划分享环节,2017级的吴易达同学主要从实习,论文,锻炼和娱乐这几个方面具体向大家介绍了他的寒假计划;2018级的余凌鹭同学表示,临近春节,活动会比较多,所以她通常会选择制定大的计划方向,以便灵活安排时间。随后,她从考研、市调比赛和公益活动几方面展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寒假计划;2019级袁航同学的寒假计划大体分为六个部分:科创比赛、考证、提升英语、公众号运营学习、防疫志愿工作和文体活动。她表示,今年寒假时间相对较长,要充分利用好时间,提升自我。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翁钰芝学姐为与会党员做考公经验分享和工作初体验的介绍。她全面地梳理了自己曾经考公的经验,并提供了具体准确的建议措施,随后,关于同学们感兴趣的公务员工作内容、工作环境、薪资等问题,学姐也详细地做出了解释说明。翁钰芝学姐的分享全面具体、生动有趣,是满满的干货!与会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赵鑫老师做出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党日活动,同时希望党员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2021年这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历史节点,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参会的党员都收获满满。大家都表示要利用好假期时间,为自己“充电”,提升自我,奉献社会。据悉,这也是本科生党支部2021年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愿党员们都“勤学有方,逐梦非凡!”



线上会议截图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