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走访厦门市快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331日下午,统计学院院长赵昕东、党委书记叶荔辉、副院长张秀武走访厦门市快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快商通创始人兼CEO肖龙源亲切接待,双方就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走访过程中,肖龙源为学院领导介绍了快商通公司的发展沿革,并重点展示了目前公司在研和已经完成的科技专利项目,他表示,在人工智能时代下,快商通能够取得如此多的成绩有赖于社会各界的支持,这其中也包括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师生的参与和努力。赵昕东向肖龙源和快商通公司的亲切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

双方随后又商定了快商通到校开展宣讲招聘会的事宜,据悉,快商通于20096月成立,20168月在新三板挂牌,20174月与我校共建联合实验室,公司立足企业营销应用服务与行业智能化领域 ,服务范围包括声纹识别技术研究开发、声纹识别应用软件服务、网络营销软件开发与咨询、大数据系统建模等。


活动现场图片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