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华侨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2021413日下午,统计学院举办华侨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荔辉、社会科学研究处副处长黄健、校团委副书记黄炳超、统计学院副院长张五六、统计学院副院长张秀武及部分师生出席。

本次比赛由前期通过全国第十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的同学自由组队,共计12支队伍,57位同学参加,参赛同学来自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华文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等。

比赛分为展示汇报和论文答辩两个环节,评审专家12支队伍的调查方法、抽样方式和分析工具分别做了点评,并给出了诸多建议。

最终,“测评软件测商品、测人心——对于测评软件的信任度与信赖度调查研究”等四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拼多多,‘拼’进大学了吗?——大学生对拼多多满意度情况的调查研究(以厦门市为例)”等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一点就到家——厦门市‘生鲜配送’满意度及其影响因素研究等四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四月底在闽南师范大学进行的福建省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考察学生在应用数据分析软件、借助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目前已举办十届。

74A35

团队进行现场展示


740EF

评委提问


嘉宾点评


团队进行答辩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