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427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D5-308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党委书记叶荔辉、副院长张秀武以及党委委员汤丹、杨海坪到会学习,研习活动由华侨大学党校第六分校校长、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主持。会上,叶荔辉、张秀武先后进行了重点发言。

叶荔辉认真学习了福建省委书记尹力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在全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回顾百年的使命和征程,吸取历史经验教训来解决我们现实的困难,更好地指引我们不断向前进,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同时,她强调,学习党史也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华侨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张秀武在发言中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借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工作斗志,提升工作效果。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做到三个“真”,一是“真学”,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政治品格的重要推动力;二是“真信”,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真正学会、贯通,提升“四个自信”;三是“真行”,要贯彻本次学习的主要精神,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取做到力行而后知真。

百年筚路蓝缕,千秋丰功伟业!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统计学院党委2021年一项重点工作,未来院党委将会采取“规定+自选”模式,创新学习模式、丰富教育活动,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