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泉州市统计局致信感谢我院科研团队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近日,泉州市统计局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赵昕东教授团队在新冠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信中,泉州市统计局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华侨大学统计学院与他们同心协力、并肩作战,携手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科研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与使命担当!并向学院领导以及关心、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泉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华侨大学统计学院迅速组建疫情研究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度参与泉州市防控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大数据分析应用工作,为泉州市委、市政府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及时发现风险隐患,精准实施防控决策贡献力量。

信件内容

 

(作者:杨海坪)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