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

为深入了解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增进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分别在综合教学楼群F2-302教室与F2-301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思想政治、专业成绩、服务工作、社区表现、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六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现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思想变化、生活学习情况,阐明入党动机,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汇报的内容符合自身实际,符合个人发展学习规律,更各具特色。大家一致表态,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大家还表示,应当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汇报会上,各支部委员对积极分子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用心、耐心、细心、真心,在班级和学生集体中树立榜样,发挥作用。杨海坪老师对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汇报会的性质和作用,认真做好准备;二是要认清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努力提升自己;三是要认真对待党组织的每一次考察,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举办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各党支部进一步了解了积极分子政治思想发展过程和对党的认识、党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的掌握情况,也促进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为从思想上入党做准备

本科生汇报现场

研究生汇报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