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0日下午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5-307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芯怡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了解马克思生平;第二部分是从减贫看“一带一路”;第三部分是了解灾难中的坚守和守望。在第一部分中,刘炎明同志从背景介绍、生平简介以及《资本论》三个部分详细介绍了马克思的生平,让支部党员更加充分了解了马克思。在第二部分中,项芳琪同志带领大家从减贫看“一带一路”,让大家对于“一带一路”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共建“一带一路”是推进全球减贫事业之所需。在第三部分,巩晓彤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灾难中的坚守与守望,让我们明白了要敬畏生命,更加努力。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结束,党员们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党性的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为国家建设、人民幸福生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