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赵昕东教授受邀赴辽宁大学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2-22 作者:辽宁大学经济学院

12月21日,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统计学院统计学院院长、数量经济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昕东教授受邀到会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会由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和军教授主持。

会上,赵昕东教授分享了十余年来多次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宝贵经验,并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中的摘要、项目组成员、立项依据、研究技术路线图、项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基础与条件等方面对辽宁大学经济学院拟申报基金的教师进行指导。与会人员就基金申请和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向赵昕东教授咨询相关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和军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赵昕东教授前往分享经验表达感谢。今后,统计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外学术交流合作,促进科研共进、学术共享,不断提升华侨大学统计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在全国范围的学科影响力。

赵昕东教授作分享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