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2015年硕士生第二批调剂信息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6-23 作者: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数量经济研究院

2015年硕士生第二批调剂信息

    根据目前第一批次填报我院统计学的调剂情况,我院还有统计学专业的调剂名额,现就调剂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复试科目
 
 
027000
 
 
统计学
 
 
1、初试业务课2为西方经济学(宏、微观经济学)的考生复试笔试科目为统计学(参考书目:《统计学》,袁卫、庞皓、曾五一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5 第二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第二版)》,茆诗松、周纪芗编,
  中国统计出版社2000年版。)

2、初试业务课2为统计学的考生复试笔试科目为西方经济学(宏观部分)(参考书目《西方经济学》(宏观),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07 第四版)。)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国家教育部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调剂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专业代码以02开头但第三位不是5的专业,即025开头的专业不接受调剂)、且国家统考科目相同(都为英语一和数学三)。
3、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的调剂。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唯一的调剂途径,请各位考生直接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申请,如您入围第二批复试名单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您。
 
 
特别说明:2014年国家全面收费,但我校有健全的奖学金资助体系,具体可参考华侨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助项目通告:
 
http://yjszs.hqu.edu.cn/a/zhaoshengnews/shuoshizs/2013/0930/414.html
欢迎各位考生报名申请调剂!
联系方式:guoguilian@hqu.edu.cn
电话:0592-6167070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