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关于统计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学院全体教师及2021届全体本科生:

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即已经进入中期关键阶段。现根据《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教务〔2021〕35号)文件精神,本次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采用学院和学校两级分别检查的方式进行。现就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我院于4月26日(周一)组织中期检查,包含毕业论文(设计)的题目、任务书、工作进度计划和毕业论文(设计)初稿,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应及时协调解决,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和按时完成。

1.检查教师指导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

2.检查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度情况(开题报告、中期完成情况、质量、困难、遵守纪律等

3.我院全体2021届本科生中期检查提交时间:4月25日(周日)截止。

附件:关于统计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202148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