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共青团课外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2-14 作者:

2016年12月13日,统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共青团课外实践日”活动,意在团结同学,弘扬爱国精神。团委书记赵鑫及全体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之歌,随后由组织部部长倪期南向大家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从1920年8月筹备建立之初到1998年6月共青团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再到跨入21世纪,中国共青团已经历了跨世纪的进程。

在对共青团历史有着初步了解后,同学们观看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该片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坎坷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铭记历史,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道路勇敢前行。

点击查看原图

齐唱团歌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