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二次换届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6-11 作者:

  6月11日上午,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换届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会议室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团委书记赵鑫、2015级班主任杨广亮、教师高友笙全体本科同学出席。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进行致辞。她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即将卸任的委员同学表达真诚感谢,随后她和大家分享了工作20年来一届届学生干部给自己带来的感悟收获,她希望大家能够善于做小事,由小及大;能够善于关心同学,带去温暖;能够学会给予,学会独立;能够培育源自内心的力量,珍惜自己的拥有,最后她希望新一届委员同学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反应同学心声,树立创新意识、精品意识,与学院一起成长,成为最好的自己。

  在与会嘉宾为第一届学生委员和2016级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之后,大会集体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代表名单”,并听取审议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年度工作报告。

 在竞选演讲阶段,18位候选人各抒己见,竞相角逐,每个人都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为同学服务的决心。随后在场的60位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推选出13名同学作为第二届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赵鑫对第一届学生委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认同总结”、“成长成熟”和“责任担当”三组关键词,并鼓励新一届学生委员能够积极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统计学院的发展开创新篇章。

第一届学生干部与学院老师合影

AD8B

党委书记侯艳茹致辞

候选人演讲

投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