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

625日上午,统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在F5-307会议室举行。学院教学院长张五六及教学秘书罗雪梅与来自三个年级的12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对本科课程教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同学们首先肯定了学院大多数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等,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总体比较满意,其次主要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反馈意见,并对个别授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真挚建议,如:教师板书推导演算时需注意字体清晰度;三节课连上的课程可丰富课堂内容,活跃授课形式等。学生代表还就教师教学技能、学院课程设置及学风建设督导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后,张五六副院长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会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并反馈给相关授课教师,以期积极促进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提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增强自律意识,增加课外阅读,提升课程思维及专业素养。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使学院全面了解学生的诉求,对学院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提升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