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杨海坪

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17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院领导胡日东、张五六,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以及学生党建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侯艳茹传达了华侨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学院党委全体干部和党员必须立刻行动起来,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严格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接着,侯艳茹为全体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初稿)》,经由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修改,最终定稿。此后,她还为大家通报了《中共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为新学期院党委工作部署和重心指明了方向。院党委组织员杨海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学期院党委工作计划,并对其进行了责任分解。

据悉,9月12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立即行动起来,部署了领导班子成员的主题教育学习安排。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后,统计学院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将方案在学院范围内全面铺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按照上级党组织方案和部署展开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精神和成效扎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