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观红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李梦凡

9月3日下午,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3-301召开学期首次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蕾主持召开,指导老师杨海坪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与会。

支部大会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介绍并欢迎今年新加入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三名党员,并为其介绍党务方面的相关事务,希望其能够尽快融合到现在的大家庭中来;二是要求全体党员提高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能动性,鼓励大家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三是开展“观红影”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红色经典人物——廖仲恺”展开,中国民主主义革命先驱廖仲恺不顾自身安危,坚决执行孙中山在中国共产党帮助下制定的连俄、联共、辅助工农的三大政策,坚决支持国民党的改组。此次“观红影”活动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于先驱革命的认识,深化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使党员领悟初心,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