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

 9月24日下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重点部署了统计学院推进主题教育的具体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院领导胡日东、张秀武,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侯艳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情况介绍、相关时间节点、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要求、学院党支部和党员主题教育要求这五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相关任务,并进行了细致的任务部署。她强调,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各位党员认真进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活动任务。为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的稳步推进,侯艳茹提出了要抓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依托日常工作等几项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动起来,将活动方案在全院范围展开。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推进学院主题教育的各方面细节,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贯穿始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