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

9月24日下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侯艳茹对统计学院学生支部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校党委党建工作重点和要求,对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学院学生各支部的工作执行力,要建立简洁、高效的党支部工作制度,同时也要建立健全的激励机制,充分提升各支部的工作执行力;二是提高全体学生党员求真务实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毕业班同学要充分认识学生党建工作认识的重要性,不能降低对自己的要求、放松自己的思想政治建设,要继续保持学生党员的优良作风;四是学生党员应该多关心国内外局势,并联系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以天下事为己任。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生党员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同时也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结束后,本科生支部与研究生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对新学期的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安排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