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检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近日,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先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与本科生党支部F3-4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张秀武老师与杨海坪老师出席研究生支部会议,侯艳茹老师与赵鑫老师出席本科生支部会议。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123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群F3-301召开副院长张秀武到会指导。会上,支部书记王蕾汇报了支部2019年主要工作建设成果,同时也反思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员们根据大家一年来的表现,实事求是地进行了党员“评诺”和民主评议

本科生支部组织生活会于123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群F3-401召开支部书记高欣颖代表支委向与会党员做2019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总结报告。报告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立项等组织生活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反思。针对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高欣颖同志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明确的努力方向,同时也告知了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接着,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各自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党员“评诺”和民主评议工作。

12月10日下午,教工党支部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流程:一是支部书记林木材从三会一课主题执行情况、支部立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方面对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报告。针对存在的不足主要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整改:是结合统计-精英学术沙龙”形成主题当日固定日;是丰富支部活动形式;三是由支部宣传委员专门负责支部活动的宣传。支部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自身问题查摆汇报。支部会议的最后一个流程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进行党员“评诺”和民主测评,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