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

为加强疫情期间的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支部党员明确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3月2日晚上,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钉钉”举办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苏淑如主持会议,她先为全体党员播放了两个抗疫短片我是党员,我先上!郭琴:重返战场,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围绕战“疫”期间涌现的感人事迹、科研攻关的重要意义纷纷开展热烈讨论:院党委组织员杨海坪对一线医护人员等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以及对党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的强大的执行力表示赞叹;苏淑如联系到身边在抗“疫”前线的同学两个月都没能回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奉献自己、服务大家;李书宇说到看完短片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责任、担当”,同时对比国际上疫情的发展,表达了对“中国速度”的称赞和生活在中国感到骄傲......

本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支部在疫情期间的凝聚力、战斗力,支部党员们也更加明确自己在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更要承担起作为党员的责任,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