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9级统计学一班举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4-26 作者:

为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共同抗议,爱国力行”主题云班会的通知》,统计学院2019级统计学一班于2020年4月14日16:30于钉钉办公软件上召开了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线上云班会,此次班会由19级统计一班班长王馨梓担任总负责人,学生王馨梓、项芳琪、叶清鑫、袁航作为主持人19级班主任王婷婷老师出席本次主题班会,19级统计一班全体参与了此次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首先由学生王馨梓讲述了对此次疫情的所闻所感,由此引出班会主题“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并引导同学对此次疫情做出讨论,交流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此次班会主要分为“爱国”、“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三个方面。会议上,另外三名主持通过PPT展示,视频观赏以及协同六名同学对三方面进行演讲发言,让同学们更为深刻地感受到在此次战“疫”中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严防抗疫”的决心,医护人员“临危不惧,倾心战役”的义无反顾,志愿者“众志成城,齐心防疫”的无畏艰险。在会议尾声,19级班主任王婷婷老师,就此次疫情发表讲话,谈论了此次疫情对国家的影响,并提醒青年学子对于生命、责任担当以及如何让将爱国之情付诸行动进行思考。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深刻体会到疫情背后的人情人暖,并对生命、责任、爱与爱国进行思考,同时也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国理念,增强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念,并加强了自身防疫的意识。

2019级主题云班会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