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新冠防疫培训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512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及网络平台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院长胡日东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侯艳茹学院教职工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专业培训。她先为大家解读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实施细则》和福建省、厦门市、泉州市等政府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再为大家讲解了学院毕业生返校流程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最后为大家详细说明了学院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应急情况处理预案。侯艳茹强调,在非常时期全院要上下一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重点工作。

胡日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到“三个确保”:一是要继续加强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安全;二是要及时掌握师生动态,确保不出问题;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学院教学科研正常运转。同时,他对学院的毕业生论文、研究生招生复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都作出了进一步的部署。

张五六重点强调了线上教学和本科毕业论文等当前重要工作,要求学院教师要认真、细致地做好网络平台教学的各方面工作,要注重教学成效。同时,他也通报了本科生培养方案的调整过程和调整方案

张秀武强调了学院实验室的使用纪律,要求学院教师疫情期间不进工作室。同时,他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和研究生招生复试进行了周密、具体的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