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坚守初心,筑梦远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6-14 作者:

2020613日晚上八点,为加强组织生活纪律,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征途之际,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坚守初心,筑梦远航”主题党日活动。统计学院支部书记吴易达同志担任主持人,指导老师赵鑫参会。此外,主题活动还有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自愿参加。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五分钟,支部全体党员已在“腾讯会议”平台准备就绪并完成签到。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一是观看《后浪》演讲视频。二是优秀毕业生党员进行经验分享,谈谈有关大学规划、考研留学、实习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在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环节,预备党员张佳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在校青协、校团委和积石山支教团的收获,以及谈了自己关于实习的想法和做法,她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敢于多去尝试,从而发现自己真正适合什么。第二位分享的党员是今年成功考上厦门大学研究生的杜子萍同志,她分享了自己过去备考时的做法以及自己总结的各科备考经验,激励有志于考研的学弟学妹努力学习。最后一位分享的党员是已经收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录取通知的沈露依同志,她全面地梳理了自己过去在课内学业、留学和保研准备的经验,并提供了具体的建议措施,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令在场的低年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最后,赵鑫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并表达对毕业党员的祝福,同时希望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要懂得感恩曾经的老师,感恩母校,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几位自愿前来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非常幸运能参加此次党日活动。2019级统计学1班的项芳琪说:“实践长才干,历练出人才,无论是导员的深切祝语还是学姐们的恳切指导,都为我以后的生活中树立了标杆,并且也会不断为之奋斗。”同班的袁航欣喜且激动地说:“此次活动我真的收获很多,希望我可以早日加入党组织,像学长学姐们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据悉,此次党日活动是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党日活动,愿毕业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筑梦远航!

会议截图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