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 “不一young的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

617日上午,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不一young的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张秀武、院党委组织员杨海坪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淑如主持。

会上,三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先后分享国内申请博士、就业、海外申请博士的经验。徐福芝同志分享了申请厦门大学博士的经验:一是要早了解动态早做准备,密切关注校方消息;二是要尽早复习;三是充满信心的应对这一切、相信自己。张萌同志分享了就业的经验:一是早点确立职业规划,提前想好就业方向;二是根据方向去求职app上查找招聘资料,多投简历,多去招聘会;三是精心制作简历;四是要合理协调上课与实习的时间。最后李书宇从选择学校、申请材料、与导师交流、面试等方面分享了申请海外博士的经验。

紧接着,研一研二的党员送上了毕业祝福:“还没来得及分享最后一杯酒,学姐们就要各奔东西”、“前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之后大家一起回忆了之前党支部活动的照片、合唱了校歌。

最后,杨海坪在寄语中提醒毕业生党员们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祝福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希望她们有空常回来看看。张秀武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在今后的人生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和专业自信,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

范作用,要沉得住心思、耐得住寂寞,打好坚实的基础,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