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双节相见欢,统计共团圆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李泳萱

10月1日下午,我院在F区三楼学院的平台上举办了“统计学院2020年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活动”,学院的师生一同参加到本次活动中,为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增添了一份活力。

当统计学子迈入学院,他们便收到了来自统计学院的第一份小礼物——拍立得拍照留念。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和精美的kt板合影留下自己的精彩瞬间。

接着,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我爱你,中国》,为祖国献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随后的游戏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嗦西瓜”“五毛一块”“踩报纸”等创意游戏,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激烈的游戏中,品尝着美食,小木屋外充满了欢声笑语。

博饼活动让初来乍到2020级新生们首次切身体验了闽南特色文化。在赵昕东院长和叶荔辉书记的简单介绍后,同学们很快熟悉了博饼的规则。其中,出现了两名幸运的同学——黄玉玲同学和余乐同学,他们掷得了“状元插金花”,获得了全场最佳奖品。

最后,国旗护卫队的宣讲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宣讲中,护卫队成员给统计师生们带来了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享受师生团圆的欢乐。

20042

拍照留念


“嗦西瓜”游戏


书记介绍博饼


1FED8

品尝美食


20F71

统计团圆庆双节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