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统计学院2020年十月科技创新赛事分享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刘炎明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F5-103教室举办了“统计学院2020年十月科技创新赛事分享会”,团委书记赵鑫老师、学生代表吴易达同学及2019级部分同学、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大学生科技创新比赛相关事宜的良好平台,同时也很好地鼓励了统计学子积极参与即将开赛的第十一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赵鑫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挑战杯”“市调比赛”的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科技创新赛事的意义,鼓励大家积极比赛。随后,曾在挑战杯正大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吴易达同学结合自己的比赛经验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他建议同学们如果要参赛就要做主力,勇敢参赛。

科创是值得大学生整个大学阶段都为之付出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本次科技创新赛事分享会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科创比赛的相关知识,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赛事充满信心。


赵老师介绍科创比赛


吴易达同学分享经验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