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校友联谊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刘子瑜

2020年11月1号上午九点,统计学院在王源兴会议中心G201举行华侨大学60年校庆统计学院校友联谊活动。学院院长赵昕东、党委书记叶荔辉、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优秀校友代表、学院部分教师与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叶荔辉主持。

会议开始播放了学院团委为校庆制作的主题纪念视频,我院专业奠基人之一的乌家培教授、华侨大学前校长吴承业教授以及学校师生为华大60周年校庆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随后进行校友捐赠仪式,2015级本科生校友代表程思涵同学为学院赠送桃李锦牌,2016级本科生校友代表叶雨阳、陈森杰同学为学院赠送“知一阁”牌匾,2012级研究生校友代表汪勇为学院赠送祖冲之雕像。

在校友致词环节,汪勇真诚地讲述了在华大的研究生生活对他的积极影响,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在院领导致词环节,赵昕东指出统计学院虽然年轻但办学成果累累,祝愿统计学院能够继往开来再谱华章。此次返校参加活动的校友还有王鸿源、李翔、翁钰芝、许秋敏和方沁等,他们在座谈环节也积极地分享了在学院的有趣经历以及在工作学习中的经验,现场同学也和校友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联谊会体现了统计学院各领导老师校友和同学们亲如一家的感情,也让阔别华大已久的校友们感受到统计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


联谊会现场

院长发言

10A41

校友汪勇捐赠祖冲之雕像

校友分享经验

1BBFD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