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第43届运动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

20201113日至14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第43届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到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

开幕式上,由25名教职工,65名学生组成的统计学院代表方阵以饱满的精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2019级与2020级本科全体同学与部分2020级研究生同学身着院服,手举带有笑脸的太阳花,摆出“HQU”“60”“TJ(统计)”的字样,代表统计学院为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献上美好的祝福,这期间穿插着《YES!OK!》舞蹈表演,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运动会比赛期间,观众席上热火朝天,同学们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统计学子们积极踊跃地加入到紧张的赛程中,并取得了优越的成绩,统计学院被评为运动会开幕式特别贡献奖,共获得教工女子甲组团体4*100米第七名、学生组万米接力第六名,学生组20*50米接力第八名三项团体奖项。此外,个人奖项也收获颇丰,陈俊峰同学荣获学生男子800米第四名,学生男子1500米第七名,并被评为“校级体育道德风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陈凤仙同学荣获学生女子200米第五名、学生女子跳远第七名。

喜迎华园华诞,共创辉煌伟业。本次运动会中,统计学子体现出的追求卓越、团结友爱的精神将会在统计学院继承下去,而他们展示热烈激情与蓬勃朝气,更是为华大六十岁华诞送上了一份独特的贺礼。

1CDD7

统计学院师生合影

21030

运动会开幕式进场


开幕式表演方阵

《YES!OK!》舞蹈表演

1A87E    

教工女子组4*100米接力合影


陈凤仙同学参加学生女子200米比赛

陈俊峰同学参加万米接力

学生接力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