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员读物读书交流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2020年11月17日下午,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员读物读书交流会在综合教学楼群F3-401举行,本次交流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重温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书记吴易达主持本次交流会,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读物读书交流会有两项流程,先分组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随后党员交流心得体会。

在第一个学习环节中,全体与会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此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号召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党员庄夷婷同志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最为显著的标志,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此外,林敏同志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强烈的求知欲望。”她还表示,坚持知行合一,要做到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

读书交流会结束后,全体党员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满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12F5A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