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2020年17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党委书记叶荔辉、副院长张秀武、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汤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苏淑如、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易达先后就个人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汇报,与会的党委委员分别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针对各党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明年党建工作的建议。叶荔辉指出,今后的党支部立项活动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呈现出与专业紧密结合的鲜明特色。最后,与会的党委委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分别进行点评打分,本科生党支部获得,教职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获得“较好”。

本次述职会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指明了各支部的发展方向。本次支部书记述职会对于推进统计学院基层党组织部的特色发展有重大意义。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