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三支队伍入围第十五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评审会暨2020年励精学生科创基金重点项目培育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2021年3月30日下午,第十五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评审会暨2020年励精学生科创基金重点项目培育活动在厦门校区举行,我院共有三支队伍入围,其中本科一支,研究生两支。

赛事举办前,同学们精心准备,各司其职,在展示中各展所长,充分地展现了进取精神。在活动现场,学院领导与辅导员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注重细节,以最好的状态展示成果,也祝愿同学们可以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丰富的经验和满意的成绩!

224ED

本科生组——《“健康中国2030”背景下刺激夜间体育健身消费的有效模式探究》


19D02

研究生组——《从政府“端菜”到企业“点菜”——基于企业满意度调查的泉州市政务服务优化研究》


547CF

研究生组——《新冠疫情是否加深了境外学生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认同程度》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