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统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46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新学期学院教职工大会,院长赵昕东,党委书记叶荔辉,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昕东对学院新学期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部署要求,要求全院上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夯实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叶荔辉传达了校领导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推动“大学习”热潮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严守意识形态阵地,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此外,叶荔辉还对学院的教风学风、毕业生就业、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

张五六结合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对学院新学期本科教学质量、课程思政、毕业论文、科创竞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和要求。

张秀武强调了新学期学院研究生培养、科技研究等中心工作,要求学院教师要起带头表率作用,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强科研课题的申报、结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