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厦门快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统计学院开展专场宣讲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

202149日下午, 厦门快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快商通联合创始人李稀敏、产品总监任斌、NLU算法主管李威、算法中心HRBP舒艳芳到场,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荔辉、副院长张秀武及部分师生出席。

张秀武首先代表学院向快商通的四位代表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双方近年来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在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就业实践基地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李稀敏代表快商通向统计学院表示了感谢,并向现场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任斌向大家介绍了快商通目前开发的各种AI智能的应用以及公司基本的服务方向。李威作为华大优秀毕业生,用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快商通在人才培养和项目算法方面的优势。

宣讲过后,现场还进行了长时间的互动,四位代表为同学们解答了各种关心的问题,包括关实习要求、薪资待遇等,并建立了群聊方便沟通联系。

据悉,厦门快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基于自主研发人工智能引擎平台(快商大脑)AI公司,迄今共获奖项61项,国家技术专利126项,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署作校208项。我院与快商通于20184月达成共建合作协议。之后学院还将继续拓展项目资源,联系更多泉厦企业,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机会。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