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2021年 “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校团委有关工作部署,加强基层团的组织力,增强团干部素质和团员归属感,我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团支书讲团课”活动。2021年4月中旬,我院4个本科团支部和2个研究生团支部相继开展了 “团支书讲团课”活动。其团课内容包括党史学习类、理论学习类等多个主题。各团支部通过结合相关内容,激发同学们爱党的情感,强调青年使命,弘扬爱国情怀。

此外,我院团委书记张猛老师为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长、各班级班长与团支书特别讲授了“现代国家建构与共青团成长”的主题团课,着重讲述了共青团在政党体系、国家体系、市场体系和治理体系中相继经历的三次转换,强调了青年团员投身现代强国建设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积极参与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中。


团课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