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宿舍长及心理保健员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

2021年4月23日上午,统计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长及班级心理保健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叶荔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猛主持。

张猛首先介绍了华侨大学4+1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体系,指出心理保健员和宿舍长两支队伍承担着危机信息收集和积极心理体验营造的双重任务,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将采取一定的激励措施,保障两支队伍的健康发展。并对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和社区工作进行布置。最后叶荔辉书记做强调讲话。指出宿舍长和心理保健员是学院、学校工作开展和落实的最基础的“细胞”,大家需认真对待宿舍长与心理保健员的职位,并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学院会全力支持对于宿舍长和心理保健员的培训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宿舍长与心理保健员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职责,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