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宣传工作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为了提高学院宣传工作水平,加强学院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学院巡察整改相关举措,2022年4月1日,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杨海坪主持,党建办宣传部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及宣传成员、团学组织及研究生会的宣传干部参会。

会上,杨海坪通报了学院党委接受校内巡察反馈的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方面相关问题。接着,杨海坪阐述了学院宣传工作的标准,要求做到讲政治、讲效率、讲意识、讲责任。同时,他对学院宣传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强队伍建设,并且展现学生骨干的责任担当精神。最后,杨海坪强调了学院新闻稿件的五步骤工作流程,要求守好学院宣传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

本次会议对提高学院宣传工作质量、推进宣传队伍建设、落实巡察整改措施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