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巡查整改暨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03 作者:

202242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就基层党建重要条例规定和校内巡察反馈的基层党建工作问题进行了学习和讲解。学院各党支部支委正式党员,学生党建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党委组织员杨海坪主讲

会上,杨海坪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4)、《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2017)、《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18)、《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21)等五个党建工作重要条例,引导参会人员进行认真学习。

接着,杨海坪对校内巡察反馈的党建工作问题做了讲解和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要求大家要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及学习教育同时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学院党委工作的计划性和规范性,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学院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推进落实整改措施,以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为学院党务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