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党史学习教育意义,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史知识储备,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促进党员间相互学习交流,2022年412日下午两点半,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统计学院本科生支部组织委员刘炎明同志担任主持人,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部分:第一部分是缅怀余国琮先生
;第二部分是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第部分是由刘炎明同志总结本次活动。

缅怀余国琮先生的环节中,叶之桐同志先从留学归国、分离重水和驰援大庆三个部分对余国琮先生的经历进行了详细的讲述然后通过一段视频让我们更加了解了这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化工专家、天津大学教授。在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的环节中,张允允同志以时间为线索,带领大家重新了解学习了西柏坡、岳麓书院以及陕西延安杨家岭的党史。

最后,在总结发言中,刘炎明同志说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时刻缅怀前辈、向前辈学习,更要有带头作用在平时应积极学习了解党史、时事,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参会的党员都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铭记先辈对我们的教导,学习先辈身上优秀的品质,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同时还要学好党史,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