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月19日下午,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副院长张秀武同志主持,校党委宣讲团、院党委组织员杨海坪同志主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杨海坪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历史上三份决议的异同以及“数”说党的百年历史决议三部分为大家逐步展开报告。其中,在第三部分,杨海坪通过一连串的数字,为大家阐述了《决议》的主要内容,从“一”次新的飞跃,“两”个特点,“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以及“五”个必须等方面让与会成员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决议》的主要特点与突出亮点。

最后,张秀武在总结中讲到,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继续成功,在新的征程上,“赶考”远未结束,全党任重道远,这就需要我们深刻汲取党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

会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始终紧跟党的脚步,矢志不渝、奋斗不息,为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