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及时了解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把好党员发展过程的“思想关”和“培养关”,2022年5月3日,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5-307召开本学期的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汇报会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社区活动和专业成绩等方面进行汇报,列举自己在这半年内自我提升的事实、数据,展现自己的进步与成长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二是支部委员对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点评和提问。其中,在点评环节,各支委希望大家不论在学习工作还是在生活中,都要有政治敏锐性,在学习工作中要注意党群关系的建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思想汇报会,党组织可以及时地了解预备党员近期的思想状况。学生预备党员也通过思想汇报会这种形式,对自己近半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及时总结反思,从而使自己向党组织更进一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