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开展“院党委班子党课”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

2022年5月24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103举办“院党委班子讲党课”活动。主讲人副院长张秀武,党委组织员杨海坪、辅导员高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

课上,张秀武为全体师生作题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感”的主题党课。张秀武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对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期许总结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气节、有品格、有纪律。张秀武认为,思想进步是一切进步之源。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一个民族的文明素养很大程度上体现为青年一代的道德水准和精神风貌。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让自己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必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