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举办“院长讲思政课”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

2022年5月24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103举办“院长思政课”活动。统计学院院长赵昕东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回顾与现实展望 ”为题开讲,党委组织员杨海坪、辅导员高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思政课学习活动。

本次思政课的主要内容分为四个方面,赵昕东院长首先讲解了“两个一百年”的概念,接着带大家回顾中国的经济发展历程,然后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最后赵昕东院长分析了未来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并针对性提出了建议和方法。

赵昕东院长在第三部分中讲到,我们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以及为什么出发,我们应永保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不渝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将不屈不挠的精神转化为意志顽强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的精神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带着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坚定不移地跟着党勇毅前行。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