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初心永向党,砥砺正青春”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

2022年614日,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楼会议室F2-303举办“初心永向党砥砺正青春”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郭孝阳主持本次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纪璇同志从“毕业心声感恩相遇纸短情长暖心祝福毕业在即重温入党誓词三个方面开展此次活动首先对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进行总结感谢了老师对学生的关爱与帮助接着由研三的学长学姐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人生感悟最后研一的学弟学妹对学长学姐送上最真挚的毕业祝福

最后,支部书记郭孝阳对全体党员提出期待无论从事什么职业担任什么职务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作用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毕业生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能进一步引导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