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

为大力营造喜迎二十大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展现党员风采,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以行动践初心、以实干担使命,为党旗添光彩,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7日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2-203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康雨欣同志主持,研究生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首先由康雨欣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由来,职权以及党的二十大,在活动最后通过视频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百年征程。康雨欣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到国家发展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挑战,也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研究生身上的责任和义务。

结合学习状况,康雨欣强调,我们要认真反思自己的学习状况,立足现实,实现自我发展,把学习的成果内化为本身的素养和行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到提升政治思想的重要性,不断加强思想锤炼、政治锻炼,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