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宏宇赴统计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2-04 作者:黄东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宏宇赴统计学院走访调研,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党办校办信息专报中心副主任郑星有参与座谈。

林宏宇先后参观了我院实验室、教师工作室,并与我院教师亲切交流。

交流现场1

交流现场2

座谈会上,院长赵昕东汇报了国内其他高校统计学院及专业的设立情况,对学院办学定位、发展历史、开展统战课题相关研究、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做了介绍。党委书记叶荔辉汇报了学院党委推进服务国家统战大局、服务学校学院中心大局工作的保障机制,介绍了主题教育实践成果的推进情况以及侨情统计方向研究团队情况、研究方向的规划与工作进展。

座谈会现场

林宏宇充分肯定了统计学院自学科转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数量经济学作为国家重点学科,应用经济学作为省级重点学科,要大力建设,形成专业品牌特色。统计学院要进一步增强为主责主业服务的决心和能力,对接中央统战部服务需求,为承接国家重大任务打好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华侨大学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作出贡献。最后,林宏宇还对学院营造的温馨、精致、和谐的办公环境给予高度赞扬,祝愿统计学院的发展能够继续保持欣欣向荣的景象。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