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2-19 作者:黄东

12月18日下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行政教师及各党支部委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叶荔辉教授主持。

叶荔辉教授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她指出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一是与会人员要发挥监督管理作用,分清“责任田”,切实承担监管职责,对群团组织、党支部内部的信息交流要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发现异常应及时上报;二是要切实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学院所有对外宣传材料要严格进行政治性及语言体系地把关;三是要健全宣传工作保障机制,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尤其是要挖掘学院新闻亮点,拓展新闻宣传渠道,加强对外宣传成效。

她强调,宣传工作要突出“意义-教育-凝聚”功能,通过宣传把学院党委的政治站位及工作部署中的前瞻性、战略性、思想性传递出去,起到教育学院师生的作用,提升学院师生的思想格局,最终引导学院师生凝聚一处、共谋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